close

多老套的的標題啊!!

不過...對我來說卻是最最最需要的....

2013/12/27  早上在上班時間...出了車禍...

算是嚴重的車禍吧!!

因為我除了左腳受傷外...連門牙都撞斷了...

請了一星期的假在家中休養...

不過...幸好...沒有腦震盪...

連所謂的跨年也是在床上渡過的(沒有倒數...因為已經睡著了)

在睡醒後已經是2014年的這個時候...

躺在床上的我...全身痛到不行...

只能偶爾坐一下...就又要躺下...

看看書...聽聽音樂...睡覺...

是我這星期的作業(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廢人一樣)...

想著...想著...就想寫個新年新願望囉!!!

1.已經一年多沒有來更新部落格...未來我要努力做到常更新!

2.把去年旅遊的心得及照片上傳分享。

3.今年想要認識新的國家...希望有機會成行。

4.要更加的保重自己身體。

5.希望業績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6.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。

7.要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。

(出了車禍才瞭解...我有可能當時就走了...想說愛...都會來不及)

8.公司的春酒要到了...當然希望抽到最大獎囉!!

 

希望...以上的願望...2014年...我都可以達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